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方王方】如果没有你(下)




袁柏清遇见了个怪蜀黍,在他真真正正喜欢上荣耀的时候。
袁柏清,14岁,还没脱离那个中二的年纪,来自帝都的大少爷一个,上面还有个姐姐宠着,家庭条件优渥,心里还残留着属于小孩子的幻想。
他那天下了课被同学拉去网吧,说是发现了一款游戏很好玩,叫荣耀来着,然后他就一头扎进那游戏里再也没打算出来。
醉生梦死刷了几天刷到20级转职的时候,拉他进坑的同学早就没了影,他看着那么多眼花缭乱的职业,一时间没了主意。
他其实也没有多伟大的志向,也没说以后就一定要进职业圈之类的,正打算随波逐流选个主场微草主力玩的魔道学者的时候,后面有个人按住了他的手。
他回头,看见了一个男人。
卧槽变态吧!他这样想着,脸上到底是带出了几分,“你你你你想干嘛?”
那男人冲他一笑,看起来顺眼多了。“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适合玩守护使者啊,就别和大眼抢饭碗了,正好我可以当你师傅。”
少年袁柏清第一反应不是大眼是谁。而是…
……哪家精神病院大墙倒了?
总之袁柏清就这么认识了方士谦。
他最开始觉得方士谦真是个神神叨叨的人,明明个子高大手长脚长到哪里都能混口饭吃,却偏来打荣耀,干吧你打荣耀就打荣耀吧,你打的那么好还不进职业圈,真不知道这男人每天三顿饭是怎么混出来的。
但其实袁柏清小朋友也没那么大的好奇心,这人杀人放火都和他没太大关系,厉害就行了,叫声师傅就能学到好多东西。
就是脾气怪的要死,每次自己考砸了怕父母担心时他就领着自己去虐菜,自己失恋心情不好就陪着自己在天台坐了一个晚上骂那个抢了自己女神的富二代,骂的比自己都狠,最过分的是自己绞尽脑汁取得名字被他认为不好听非逼着他换了个账号卡还用他那自以为好看其实特别骚包的字儿写上了防风两个字。
防风。
“你可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男人,不得取个高大上的名字吗?”
“你你你告诉我防风到底哪里高大上了?”
袁柏清最终还是如他所愿进了微草战队,并跟他赌咒发誓坚决不说出他的存在。
所以就算是队长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看的他心慌可他还是标准的一脸熊孩子的模样,咬着牙说我没有师傅啊心里把方士谦骂了一万遍。
“当时那双大小眼离我那么近吓死我了……”
第七赛季微草输了的消息连同王杰希问起他有没有师傅的事一起传到方士谦耳朵里的时候,袁柏清头一次看见他惊慌失措的模样,“不应该啊不应该……”像是失了分寸。
“我说师傅我才出道一年就要让我的冠军你老人家对我要求真心高了点儿。”
这种玩笑并没让方士谦正常起来。
他拍案而起,“我得去找他。”
“找谁?”袁柏清茫然,然后看见自己师傅已经跑没影了。
方士谦不属于这个世界,就像他原来那个世界没有王杰希一样,这并不矛盾。
尽管他们的世界本来就应该有彼此。
当方士谦意识到那一点的时候,就被扔到了这个世界。
没去见王杰希,不敢打乱轨迹,像个缩头乌龟一样找到了尚是年少的袁柏清。
甚至不允许他说出自己的存在。
你究竟在害怕什么。
可是他慌了,微草第七赛季不是冠军,而王杰希,似乎也知道了他的存在。
自己能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想起他,凭什么认定他不能想起自己?凭什么美名其曰不打扰他的生活离得远远的。
他没有自己过的不好。
那还躲个屁!
老子是胆小鬼不敢扰乱轨迹什么的可我那么喜欢你。
我们应该有交集的那个世界,我原来存在着的那个世界,还有这一个没有我的世界。无论哪一个你,我都喜欢,且心疼着。
世界如果没有你会怎么样。
那我就,找到有你的世界,和你在一起。
王杰希!
“小队长。”
王杰希终于回头,看清了方士谦的脸。
这一次,再也不会没有你。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拦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而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他前行的道路。
我在你身边。


一个月以后袁柏清再次发现了他师傅,和他们队长王杰希一起,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种一起。

袁柏清表示自己快瞎了……

但是柳非姐姐,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啊????


逻辑都被我吃了……
大概就是第一个世界里没有大眼然后方神醒悟过来后穿越到了第二个没有方士谦的世界。
然后他低调的隐藏了日常调教徒弟……
最后还是没忍住……
于是就破镜重圆了就这样……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