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心里那开了花的树时常有风路过,于是总会飘飘扬扬落一怀柔软的粉。等待是漫长的。


一道玻璃门隔开的世界已完全被黑笼罩,仅剩下几盏路灯安静而执着的挣入人眼中,那是我已穿过的无边黑夜。满腹心事被翻来覆去想了个遍,最终只剩旖旎缱绻的小剧场,你当然在其中,以爱为武器,我一败涂地。


脚步声由远及近,是你匆匆携光而来,于是再无心思琢磨什么你的眉眼唇舌与掌心,心中也再塞不下温柔浪漫的花,喧闹的人群变成背景板,万籁俱寂。我退一小步,随即捧着一路未凉的满怀热忱在你疑惑眼神中热烈拥抱你。


将提前几小时写下却最终没有说出口的话揉进怀抱,尽数倾身向你。

你爱我与天明一同来到。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