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龙深/猫次方】同居守则(5)



* 酒吧驻唱龙x直播歌手深




“深深…”一吻结束,郑云龙轻叹了口气,声音有些沙//哑了叫了声他的名字。

郑云龙的声音在周深的认知里面一向是好听的,不然他也不会对他的声音如此着迷,更何况周深这会儿被他亲的有些乱,一时之间只觉得郑云龙连喘气儿都好听,整个人栽倒在郑云龙怀里,手指揪着他的衣服,但还是不敢抬头去看他,乖乖巧巧的应了声“龙哥。”

郑云龙见他这个样子心里就有数了,昨晚的事儿心里也有了点儿猜测,大概是喝醉了酒的自己昨天真情流露做了些什么吓到了小朋友,刚刚好小朋友对自己也不是全无感觉,这会儿一定是正害羞着呢。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可爱死了。


眼见着周深还像个鸵鸟似的一头栽进他怀里不肯出来,郑云龙脸上的笑容缓缓放大,他也并不着急,二十几厘米的身高差儿让他可以恰到好处的将小朋友整个儿圈进怀里,郑云龙的掌心覆上周深露出来的后脑勺儿,迟疑了一下之后缓缓揉了揉。

“深深,是我不好,没说清楚。”

“我喜欢你的。我非常非常喜欢你。”

要了命了哦。王晰诚不欺我也,主动的后果就是主动投怀送抱直到被吃干抹净没得跑,郑云龙这人表面看上去高冷的样子,这种时候怎么会这么要命。

“深深,我在跟你告白。”

“……那又怎么样?”周深表面上还强撑着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实际上外强中干的很,被亲的腿肚子都发颤了。

“告白就是你要抬起头来对我说你也喜欢我呀。”郑云龙像只猫一样,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深深,亲都亲了,难道你要对我始乱终弃吗?”

你看你看,他还委屈的要命,就是这个十成十的无赖样子,真是让周深哭笑不得无可奈何。




“晰哥,谢谢你,改天我和龙哥请你吃饭!”周深缓过神儿来第一个跟今天才给他出谋划策的晰哥通报了这个喜讯,当然,他觉得是喜讯,他晰哥觉得是不是喜讯就不一定了。

王晰他老婆孩子从娘家回来,接到电话的时候正抱着自家闺女小芒果儿爱不释手的在那儿盘呢。一接电话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眼睛都睁大了不知道多少倍,小芒果儿看着自己爸爸的样子觉得有趣,还咯咯咯的伸出软乎乎的小手笑着去揪王晰的头发。

人小劲儿不小,王晰一咧嘴,表情似笑非笑。

王晰欲哭无泪,“说好的矜持委婉呢深深?”

周深在电话那头儿笑得开怀,“嘻嘻,晰哥,那么喜欢的人在面前谁能把持得住啊?”

“把持……等会儿深深,他没对你图谋不轨做出什么事情吧!你真的要冷静啊!”

周深整个人都要蹭进郑云龙怀里了,开着免提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王晰说着话,听见这句话笑着回头瞥那个据说要对他图谋不轨的男人一眼,不安分的伸出小手来戳戳他胸膛,“你要对我图谋不轨么龙哥?”说着还动了动身体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蹭他。

郑云龙:!!!!


之前那个深吻勾出来的火儿被郑云龙转移注意力,逗逗胖子和星星给强行压了下去,这会儿被周深这么撩拨的又给勾了出来,他按住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男朋友作怪的手,吻了下去。

“唔……龙哥……电话还没……嗯……”

正好也开着免提,郑云龙趁着换气的间隙,对着手机的方向吼了两嗓子,“晰哥,改天再跟你说,我俩腾不出手,你自己挂一下吧,别教坏小孩子。”

说完就再也没空去管那边儿几乎想要骂人的王晰了。


为了小芒果的身心健康王晰还是按照郑云龙所说的自己挂断了电话,越想越气。

王晰:我太难了!

另一边的郑云龙可是忍不住了,周深被这个男人压在沙发上亲了个天昏地暗,等他回过神来卫衣被掀起来一半,裤带也被拽的松松垮垮,掌心贴着腰部肌肤顺势往上,双腿被架起来盘在他腰上,都是男人周深自然也知道硬邦邦顶着自己的东西究竟意味着什么。周深不由得笑出声来,“龙哥,你要干嘛?”

郑云龙换了口气,腾出嘴来回答他,“对你图谋不轨。”


后面的内容在王晰的再三追问之下周深也一点儿都没有透露,唯一可以知道的一点是当天向来准时的小直播周深难得的迟到了,还在直播里说了句嗓子不舒服,经常在他直播里声音出镜的郑云龙看起来心情超好,还哼哼了一句“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王晰气的想打人。




“哈喽大家晚上好呀,今天想听什么歌呢?”周深坐在电脑摄像头面前,元气满满的对着镜头前看他直播的人们打着招呼。

他膝上蹲着的那只小小的,明显不是胖子的猫猫当然逃不过老观众老粉丝们的双眼,顿时直播间里评论里面一片哀嚎。

『深深,你怎么又抱别的猫了!』

『深深又有猫了,胖子看见会吃醋的!』

周深调整好麦,把脸凑过去看屏幕上的评论,看着看着就笑出声来,边笑边把手指插进星星暖融融的毛发间,“哈哈,这个是龙哥的新宝贝,”说着低下头去亲了一口星星的耳朵。

“叫星星。”周深笑弯了眉眼。


身为周深很久很久的粉丝,大家也都知道星星这个名字是周深的另一个名字,于是评论又开始飞速刷屏。

『细思极恐!』

『龙哥的宝贝叫星星是什么一语双关的说法啦!周星星同学你给我说清楚不许走!』

『什么!室友cp是真的!』

周深就只是看着大家的猜测笑着,却只是模棱两可的模糊着这个问题并不正面给予回答。

“好啦好啦,大家别闹了!这个是我们一起养的猫啦!至于我和龙哥……诶嘿嘿,找到伴奏啦!一首大家呼声很高的《让她降落》送给大家!”

『喂喂喂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啊!』

『深深要唱歌了!大家还是安静的听吧!』




一曲结束的时候郑云龙刚好打开房门进屋,平日里周深直播的时候郑云龙一向很注意,绝对不会让自己的脸出现在他的镜头上,所以周深的粉丝最多也就知道所谓的“龙哥”是周深的那个跟以前的室友相比起来一点也不奇葩的,有着一个好听嗓音的男人。

星星在周深怀里喵喵的叫了一声,周深转过头去看,郑云龙迈着他那双大长腿一步步走过来。

这个从来没有在周深直播中出镜过的男人,终于第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诶,龙哥你!”周深抱着星星一时之间站不起来,郑云龙就弯下腰把周深连带着星星一起搂进怀里,然后抬起头来笑着看向摄像头,嘴上却还在跟他家周深说话。“怎么啦?难道你龙哥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龙哥!”周深的声音高了一个八度,郑云龙笑嘻嘻的抬起手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直播间里评论已经完全疯球了。


不得不说,郑云龙这张脸不笑的时候还是非常能够唬人的,毕竟颜控如周深在第一次见面时都不由自主被他吸引,更何况周深这群粉随正主的粉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终于见到龙哥真面目了!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呜呜呜怪不得深深藏着掖着不让我们看,这个室友的颜值非常可以啊!』

周深顾不得再去看摄像头或者观众们疯狂刷屏的弹幕,只晓得在人怀里仰着头傻乎乎的望着这个人的脖颈,“龙哥,你怎么进来啦……”尾音不自觉的被他拖长,听起来有点撒娇的意味了。

“大家好呀!”郑云龙淡定的对着摄像头打招呼,“初次见面,星星确实是我的宝贝!”

周深:!!!

周深一着急,手指在怀抱之间不自觉的开始使劲儿揪郑云龙的衣服。

啧,小猫开始挠人了。郑云龙微笑。




郑云龙满意的看着弹幕里面开始刷屏问深深他到底是不是他的男朋友的问题,微笑着把深深圈进怀里。

“龙哥,你到底要干嘛呀?”

“深深,虽然我知道你直播敬业,但是不能这样哦,你现在该去吃饭了,直播我可以帮你顶一下。”

“喂……”周深反驳无效,生平头一次被一个人堵的无话可说,哑口无言。

“好啦好啦,大家的歌儿听没听够,现在我要借深深一段时间让他吃饱饭哦,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可以让我来陪着大家度过,可是深深惦记着大家不肯乖乖去吃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可以帮我一下让他下定决心去吃饭呢!”

『呜呜呜呜呜好的好的』

『别人家的室友呜呜呜,太甜了』

『这明明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啊呜呜呜呜!』

『你们给我99,不99我他妈把月老的脑袋给拧下来看看他脑子里装了些啥玩意!』


郑云龙一副得逞的样子,半搂半抱的拽着周深的胳膊将整个人圈怀里拽到了房间外面去,徒留下一群无辜围观群众面面相觑。

『这绝对是在一起了吧!』

『是真的了吧!!!!』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太羡慕了!』




过了几分钟,郑云龙抱着星星进来了,直播间里面再次沸腾起来。

『龙哥!你到底跟我们家深深什么关系!说!』

『到底是不是室友变男友啊我脑子里面脑补出十万字小甜文儿啊!』

郑云龙眯起眼睛,笑成了个光头强。

“两个星星,都是我的宝贝儿。”他说。

『我靠!』

『这是承认了吧!龙深he了对吧对吧!』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生活在什么晋江小说世界里面啊啊啊啊啊室友文学我可以啊,你们给我99999』

“会的哦――不过深深是有点害羞不让我说呢,所以大家在他面前也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哦,就当作我们之间的约定好不好!”

『好好好,你长的好看你说了算』

『这到底是什么真实小情侣!一个害羞不愿意跟别人说,另一个偷偷摸摸的公开出柜!他们是真的!』




不知道郑云龙接下来唱了多少首歌儿,反正大家只知道这个男人有求必应,时不时的分享一些关于他们小情侣之间的小秘密,突然,郑云龙正色。 

“深深过来了,大家记住哦!”

周深匆匆吃完晚饭打开房门,郑云龙对着摄像头伸出一根手指。

“嘘――”他说。




同居守则:

请永远如第一次心动一般爱着你的室友。

by郑云龙。






完结了完结了!谢谢大家!


评论(34)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