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全职/无限】微草众人在无限


我药的来了。

以下只是传说,认真你就输了。

01、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进入无限的世界吗?
王杰希:不会,而且也不应该让孩子们进来,至于方士谦,他乐意作死就随他吧!
刘小别:王爸爸不让我进。
高英杰:王爸爸不让我进。
许斌:王爸爸不让我进。
周烨柏:王爸爸不让我进。
肖云:王爸爸不让我进。
柳非:王爸爸不让我进。
袁柏清:王爸爸和方妈妈都不让我进。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方士谦:王爸爸让我进,然而王爸爸进我就进,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袁柏清等:yoooooooo!
王杰希:o_O方士谦你滚…

#微草幼儿园#


02、

许斌大概是最没存在感的副队了。
然而似乎也是最苦逼的副队。
尼玛别人家的战队都是正副队缠缠绵绵到天涯当然我不是想和王大眼缠缠绵绵到天涯方神一定会放生我的,但是!你和方士谦整天腻在一起闪瞎我等单身狗就是你的不对了!
特别是还把熊孩子给我托管!
许斌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袁柏清。
站许袁还是徐袁徐,这是一个问题。
#求许副队心理阴影面积#

03、

刘小别很烦。
隔壁蓝雨的熊孩子卢瀚文自从第一次团战见过了他,惊为天人。
每天都是“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蓝雨的剑客怎么都这么烦?
简直比袁柏清还熊。
袁柏清一口水全喷在刘小别脸上,“你妹的刘小别你这么说话活该没朋友。”
然后袁柏清被刘小别给揍了。
对此事王爸爸和方妈妈都表示,喜闻乐见。
柏清作死老不好,多半是惯的,让小别打一顿就好了。
站袁刘还是刘卢,这也是一个问题。

04、

高英杰是王杰希队长亲传弟子。
微草的未来。
高英杰有个小秘密,团战时面对乔一帆他总是会默默的放一点水。
因为他舍不得伤害乔一帆,因为他是他最好的朋友。
王杰希表示:我什么都知道,但如果你想让我不知道,那么我就永远都不知道,想要做什么,放手去做吧!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小天使高英杰#

05、

作为微草唯一的妹子,柳非压力也挺大的。
柳非在雷霆有个好友叫戴妍琦,她站方王,而柳非坚定的站王方。
于是柳非走上了坐观自家队长与治疗搞……战术的不归路。
但是没人分享。
上次跟高英杰说把他吓跑了……
某次团战后。
恢复了伤势的王杰希冲到方士谦面前就是一拳,“你刚刚干嘛要来救我?你知道我撑得住的,万一英杰他们……”
方士谦躺平任揍,“杰希,我都懂。”他喘着气,“可是眼睁睁的看着你陷入危险,我真的做不到。第七赛季我丢下了你一个人,从今往后,你的身边永远有我。”
柳非:我还是站方王方吧!

06、

袁柏清是个熊孩子。
治疗之神的弟子,曾经热血中二的敢把叶修骂得狗血淋头的傻逼小牧师。
作为方士谦亲传弟子当然是微草第一祸害。
能搅得沉稳如王杰希良心如高英杰都对他敬而远之。
方士谦曰:做得对!
“队长,你本是来自大山深处一株土生土长的王不留行,治……”
“袁柏清我要给你加练。”
“小别啊你可以和队长组一个组合叫眼疾手快哈哈哈哈。”
“袁柏清有能耐来pk!!!”
作死怎么治呢?
方士谦曰:吃点王不留行就好了。
然后又被自家小队长拎走了……
袁柏清有个伟大的梦想,联盟第一治疗。
自家师傅不能反,张新杰暂时打不过。
于是袁柏清和隔壁徐大奶啊呸是徐景熙一见面就能打得不可开交……

#熊孩子成长手册#

#作死小能手#

07、

周烨柏:这次轮到我们俩当背景了?
肖云:哼!


别问我为啥别的战队有06微草却有07。
因为我对微草爱的深沉。(你够…)

评论(3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