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全职/无限】轮回众人在无限




以下只是传说,认真你就输了。

01、

如果现在选择的话你还会进入无限的世界吗?
轮回的队长神枪手周泽楷:可怕…不…江…
轮回副队长江波涛微笑的揉了揉自家队长的头发:谢谢小周,小周的意思是,觉得这里很可怕,他不会进来。至于我……
江波涛停顿了一下,笑的一脸温柔(心脏):小周不来,我又怎么会来呢?

02、

轮回的强力输出,队长的最佳搭档孙翔是个近战高手,他兑换的一杆却邪之下,无人能敌。
吴启曾经悄悄请教他你怎么能那么厉害。
孙翔皱着眉小声告诉他,把鬼想成叶修就可以了。
啧啧啧。
叶神拉仇恨能力真是……

03、

轮回战队各人的奖励点数一般都是由副(xin)队(zang)江波涛来统一分配得出最优方案的,对此周泽楷并无异议。
可是江波涛发现,孙翔的奖励点数总会莫名其妙的少一点,问他他又支支吾吾不肯说。
终于有一天,在自家副队的追问下,孙翔领着江波涛进了他的房间。
打开其中一个上锁的门。
于是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江波涛看见的是满满一屋子的……六个核桃。
“怎么样?副队,我聪明吧!这里罐装盒装的都有!”
江波涛拿起一罐六个核桃,仔细看了看,终于还是忍不住对着孙翔砸了过去。
“笨蛋你六个核桃过期了啊!!”

04、

前人生赢家方明华表示心很累。
进入了这无限的世界,原本是被烧对象的他终于变成了一只可怜的单身狗。
每天看着自家正副队秀恩爱,杜小明单相思,以及孙翔好像忘了喝六个核桃被隔壁呼啸队长唐昊拐跑了,吕泊远和吴启也经常扎堆在一起……
什么你问他为什么不创造一个老婆啊?
这能一样吗?
他可是现实中有老婆的人,这要是复制一个别的女人出来,老婆非跟他拼命不可,至于再复制一个老婆……
开玩笑啊!他又不像郑吒是死了女人的人(…)就算真的能复制出记忆里的老婆,那万一将来出去了……这俩老婆怎么办啊?
今天的轮回治疗依旧很心塞呢!

05、

“杜小明童鞋!”江波涛正讲着这次应对恐怖片的战术布置,终于忍不住喊了一嗓子明显不在状态的杜明。
“这次团战能见到唐柔,不能见到唐柔,能见到,不能见到……”杜明抱着一盆花,正一片片的揪花瓣呢!听见江波涛叫他,一脸茫然的抬头。
孙翔:杜明你傻啊,直接查看团战对手是谁不就知道了……
江波涛:翔翔啊明天你把你那一屋子六个核桃给小明吧,你已经不需要它了。
吕泊远、吴启:小明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方明华:来自单身狗的心塞。
周泽楷:呵。
今天的轮回依旧很和谐呢!

06、

吴启:什么这就完结了我还没正面出场呢!
吕泊远:是啊我也是啊!
#不如你们俩凑一对儿算了#


会有其他战队的!
脑洞依旧很可怕。
以及我好像又挖了个大坑……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