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天天x千金】非典型暗恋(34)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感情是这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了,金博洋不由得这么想。

没意识到的感情也就算了,一旦意识到了,一定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就比如他现在,心中那几乎要满溢而出的,无法控制的感情。


因为安娜,因为他喜欢的人。

他不应该喜欢的,本来觉得除了这次就没有交集的,那么优秀的那个人。

再说一次,感情真是让人一点儿办法都没有的事情,太奇怪了。


她还笑着看他,就好像她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能够在他这里得到满意的回答。

信任,信任是一件好事,可是他能够给她所有满意的回答,而不是辜负她吗?


金博洋一点儿也不确定。


“下个赛季吗?”

“如果可以的话。”她很快的回答,就好像她早就想好了他会说什么然后把自己准备好的答案说出来似的,可是金博洋知道那只是因为安娜的脑子转的很快,她只是很快的,诚实的,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明明只是“如果可以”,可是金博洋还是因为安娜的这简简单单一句话就开始在脑海里面幻想这一天真的到来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在下一次他们可以相遇的比赛上面,如果都可以参加表演滑的话,他们就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几乎最高难度的连跳,双人一起。

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金博洋一直知道,安娜是一个比较好胜的小孩。

虽然他对她的了解并不算特别多,可是身在花滑这个圈子,即使并不是同一个项目的运动员,只要那个人足够优秀,优秀到足以出现在所有人的世界中,总会对她有或多或少的了解的。


她的青年组并不算耀眼,虽然有过被称为“天才少女”的时期,可她的青年组的许多重要的比赛上并没有取得与之相称的结果。

很多买股人那个时候肯定觉得她完了。

毕竟花样滑冰这个项目,就是要吃青春饭,每年不都会冒出好几个所谓的天才少女,最后还是大部分都如同流星一般,说没就没了。


那个时候,最相信安娜的可能就是安娜自己。

她只有自己,不相信奇迹的女孩儿,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一件事情,并且为之努力。


她的4lz3T,很多人都说是奇迹,可那是因为对象是她才会发生的奇迹,换一个人绝对做不到这件事情,这是为数不多的,金博洋敢断言的事实。


不卑不亢,不骄不躁,默默等待着时机。

她几乎飞快的成长这,长到可以被称为成年组女单的年纪。


然后,在他们初次相遇的比赛上,伦巴第杯上面,一鸣惊人。

嗯,他们还是那次比赛的双冠军呢,金博洋忍不住这样想着。


明明想到了愉快的回忆,这却让他眼睛一热。




如果感情真的可以满溢而出,他一定是没有办法隐藏的,就像打喷嚏,他总有一天会在过于聪明的她面前露出马脚。

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他自己将自己的感情暴露出来。


“Anna。”他叫了她一声,不用多余的言语,只要对她张开双臂。

她懂的,她一定懂的。

虽然未必知道他心里经过了怎样山路十八弯的脑回路,可她一定知道他是想要做什么的。


安娜笑了,然后,笑眯眯的投入他的怀抱,一点儿犹豫也没有过。


她的身体很温暖,金博洋有一瞬间还感觉到自己似乎闻到了若有若无的香气。

他深吸一口气,在自己心中疯狂的“这不适当”的提醒之中,收紧双臂,将她抱了个满怀。

那么坚强的,那么要强的小孩。

轻而易举就被他拥入怀中。


他们在拥抱,或者,他们在相爱。

周围没有别人,金博洋知道就算是有别人也没有什么关系。

他只知道,他那满溢而出的感情,如同覆水,再也收不回去了。


“Anna。”他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他这样说着,眼前突然一片模糊。

泪水涌出。




我觉得我快写完了——最近突然有想开新坑的冲动,不过新坑的想法有点儿黑,大概率是自娱自乐产物。

彩蛋小千视角。


评论(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