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天天x千金】父母观察日记(5.2)


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




虽然偶尔会哀嚎着小棉袄漏风,我家的女儿为什么不是乖乖女之类的这种言论,可是金博洋还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儿的。

具体表现在,女儿的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在场边,不会缺席。


这是后来金毓安选手升入成年组以后,拿了一个又一个以前国内根本不敢想的成绩时,大家考古发现的。


金毓安还是金毓安小朋友的时候,她的每一场比赛,站在场边的金教练都永远为她鼓掌。

不管表现得是好还是坏。

不管她是哭着还是笑着。


那个年代的网友们大多数还是综艺转变过来的粉丝,花滑到底在国内还是个小众项目。

为此表示这样的亲情真是太温馨了。


除了某些缺德网友们偶尔会表示:要不金天天你还是偶尔有一次不在吧,我们想看小圆宝完美复刻《生气的小印第安人》。

金博洋的天天:?


金博洋的天天:你们以为我会给我闺女搞这种考斯滕吗?虽然那个时候的Anya可爱到头歪歪,但是她坚决表示不想给女儿搞这样的考斯滕了。你们别想了。

网友:拜托了,重点是这个吗?

并且吃了一大口狗粮。




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金博洋做为教练,表现得甚至比做为选手的金毓安还要紧张。

他在场边不停的转圈圈,扣手手。


解说也是当年解说过金博洋的,不由得调侃,“看来boyang 金比当年自己比赛还要紧张呢。”


在场上做准备的金毓安快速的滑过,向着她的教练发送了蜘蛛侠手势。

“哇哦。”现场的观众们不由自主的沸腾起来。


导播也很懂观众们想看什么,迅速把镜头切了过去。

这下,不只是在场看到了的眼尖的观众,就连解说也跟着哇哦了起来。

镜头里的金博洋,瞬间不紧张了,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然后逗到了爸爸心满意足的滑开去的金毓安选手,没注意冰面,一不小心摔倒了。

向来聪明形象示人的金毓安选手头一次这么丢人过。




“什么啊?”金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着记者说,“我早就已经过了那个中二的年纪了,不能说是黑历史,但是现在说起这个,我心里当然是没有波澜的。”


网友们看到了这个采访,纷纷表示不信。

你过了那个年纪,你倒是别笑的那么开心啊!别笑的满脸褶子啊!


没想到金博洋与金毓安有一天也可以成为笨蛋父女啊。




当天晚上就有一家三口粉发表优质剪辑,记录这些年一家三口的幼稚时刻。

立方金为花滑而生V: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无论长到多大,也有人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

立方金一家的可爱时刻


金毓安的元宝V:没错,我爸爸就是这么奇奇怪怪,我和妈妈可可爱爱,@谢尔巴科娃。

金博洋的天天V:今天小棉袄漏风了吗?漏了


谢尔巴科娃V:天天其实很可爱的。








彩蛋在场的千金的反应

520快乐!


评论(29)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