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天天x千金】人设悖论(7)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金博洋不知道在那一瞬间自己是个什么心情。


因为那一瞬间的千金太漂亮了,而且她还没有化妆,其实看上去并不那么精致,可是她真的太漂亮了。

金博洋以前并不怎么太关注女演员的脸。


虽然他的粉丝们都觉得他也该到了找女朋友的年纪,可他就是能够继续可可爱爱,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然后一门心思扑在自己的事业上。

这是他第一次,真情实感的觉得一个女生漂亮。


乱七八糟的,没有精致妆容。

可是很自然,很漂亮。


或许是他停顿了太长时间,被安娜敏锐的察觉到了他此时此刻的异样。

“天天,不会是看我看傻了吧。”她调侃的说着,声音里带着狡黠的笑意。


金博洋回过神来,有些慌张的摇了摇头,拿出手机去加她的好友。

心里想着自己实在是太失态了。

这可是个比自己小七岁的女孩儿呢。


直到载着千金的车缓缓开走,留在原地的金博洋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这张脸,真的,不演戏可惜了。




第一期《一起烫搜吧》直播结束,热度最高的人就是金博洋与安娜。

热度爆表的那一刻。

就是金博洋勇敢的上前,第一个选择了安娜的那一刻。


金博洋刷网友的言论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大部分他都不认同。


那些让他勇敢追爱不要怂的……就太过分了吧。

千金好歹真的是个未成年。

把他当成什么人啊?


他最近这段时间没什么事情做,上一个剧刚刚杀青,就参加了《冲上烫搜吧》的节目,顺便等待下一个好剧本。


然后千金选择的竞技剧本,被节目组发给金博洋了。

他翻开剧本的第一刻就愣住了。


花样滑冰……吗?

这么小众的竞技项目,这还真的是触及到他的知识盲区了。




他正专心看着剧本儿,刚刚他还在想着的那个人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天天,收到剧本了吗?我们要不要商量一下。”她的声音在手机里面听上去有点儿失真。


金博洋突然想起第一次见面,他隔着门听到安娜那一长串话的样子,他就笑了。

然后就忍不住想要逗逗她。“我记得节目组说不让私联。Anya,那你现在这算是什么?”


安娜一如既往的理性回答。“我和你不叫私联。”

“那叫什么呢?”


“我们是很久以前就认识的人呀。”她停顿了几秒钟,这样说着,声音听上去甜甜的。

“我说了呀,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你要拒绝我吗?”千金又问。

金博洋下意识的摇了摇头,然后才意识到安娜并不在他身边,根本看不见。


“我不会拒绝你的。”








彩蛋是表面从容的谢千女士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