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何鸥】与朋友恋爱时番外(1.1)


xx娱乐论坛>>综艺板块>>八卦交流区


标题:《明星大侦探》第十三季第一期花絮播出,何鸥携娃出场,你怎么看


(1L)楼主

其实我看了视频还有一个疑问,不过还是等会儿再问,先康康我们淼淼崽崽吧,呜呜呜真的是挑着爸爸妈妈优点长的吧这也太会遗传了,太可爱了呜呜呜我没了

〔咬棒棒糖.jpg〕〔被爸妈牵手手.jpg〕


(2L)

垂死病中惊坐起!


(3L)

呜呜呜呜我好了!活的,会动的崽崽!呜呜呜呜还在笑太可爱了吧!


(4L)

我看什么看我现在什么想法也没有我只想让崽崽看看我!呜呜呜淼淼快看看阿姨吧!


(5L)

不明所以点进来的明侦新粉发出疑问:怎么大家都跟几百年没见过孩子似的……


(6L)

害,还不是因为何老师跟鸥姐捂的太严实了,自从结婚到孩子出生再到孩子长这么大,就是出生的时候拍了个小手,公布了一下孩子的名字叫淼淼喂大家吃了一大把狗粮,之后的照片也都是背影照,再不就是被围巾裹成球,别说视频资料了,脸正脸照都没有。好不容易出镜一次,谁能不激动啊?


(7L)

我作为何鸥cp粉这些年真的很想看崽崽,但是何老师和鸥姐这些年只知道给我发狗粮,宝宝心里苦。


(8L)

孩子太可爱了!完全是挑着何老师鸥姐优点长的!我好了我可以了!


(9L)

好想组团去偷孩子


(10L)

楼上你号没了。


(11L)

节目组敢不敢多放一点花絮出来!


(12L)

同求,看这个样子淼淼是在现场看了录制全程的吧!这么可爱的reaction为什么不给我们放出来!


(13L)

呜呜呜崽崽在吃薯片!我这就去下单买这个薯片了!


(14L)

笑死我了。

工作人员:淼淼,你知不知道你以前就来过这个节目啊?

淼淼从零食袋里警觉的抬头的表情真的是一个小号的黑人问号脸


(15L)

嗯?淼淼什么时候来过?


(16L)

楼上你忘了第八季的时候正赶上鸥姐怀孕了,黑子都在唱衰这节目损失一名老玩家的时候,为了堵住那些人的嘴鸥姐还是来了,我现在想想那期录制过程中何老师全程心疼的眼神儿我还是觉得好甜。


(17L)

所以,那就是淼淼第一次出现在这里吧。


(18L)

呜呜呜呜那一期真的太甜了,鸥姐的角色是孕妇,何老师是她体贴的老公,完全本色出演!抽角色卡时没抢过何老师于是无奈扮演了鸥姐哥哥的撒老师全程慈爱脸真的笑死我了。


(19L)

那一期角色也好磕啊!这可是明侦里的cp啊,那期的沉迷各种偶像剧的鸥像剧与绝世好男人何欢作为cp,没有互绿,不出凶手,没进笼子,杀机都是为了保护对方,从头甜到尾!!!!!何老师作为鸥姐的男人好好活着!!!我一个暴哭


(20L)

楼上你说的我都想去重温那一期了!


(21L)

而且那期幕后花絮里何老师真的一直在鸥姐身边啊,时不时关心她累不累什么的,我真的磕了一对儿什么神仙cp!


(22L)

结束的时候大家把淼淼带过去试图升华主题。

撒老师:所以在踏出法律边界的那一步的时候,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家人

淼淼那一脸和鸥姐如出一辙的嫌弃。


(23L)

淼淼:什么时候把爸爸放出来

撒老师:你爸爸做错了事情暂时不能放出来

淼淼:我爸爸才不会做错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靠这是哪儿来的小天使我要哭了!


(24L)

不愧是何老师与鸥姐的孩子啊呜呜呜呜呜好温柔好可爱呜呜呜


(25L)

笼子里的何老师眼眶都红了!


(26L)

淼淼:所以什么时候可以放爸爸出来


(27L)

撒老师真的一脸的慈爱无处安放啊,这会儿也不升华主题了忙着哄孩子。呜呜呜呜明侦真的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啊


(28L)

鸥姐抱着淼淼,然后淼淼和何老师一大一小隔着笼子相望也太可爱了吧!


(29L)

等等淼淼在干什么?


(30L)

淼淼在拆笼子!

淼淼:快放我爸爸出来啦

小奶音也太可爱了吧,快把何老师放出来啊不要再让我们小天使哭了!


(31L)

放出来了,又变成一家三口抱孩子了!


(32L)

撒老师:我觉得我有点多余于是我自己走进了笼子


(33L)

小白还去落了锁,笑死我了!


(34L)

呜呜呜怎么这就没了

抖抖节目组看能不能再抖出来一点儿花絮


(35L)

我还想看淼淼宝贝儿!


(36L)

鸥姐当了妈妈以后真的好温柔!


(37L)

她本来就是妈里妈气更何况现在有了这么个小宝贝不温柔才怪呢!


(38L)

何鸥真的嗑死我了!你们注意到没有,鸥姐探监(就是那个抱着孩子跟何老师隔笼相望的时候),何老师从笼子里伸出了手,其实不是去摸孩子的,而且紧紧的握住了鸥姐的手。

行,不愧是你们。


(39L)

淼淼:莫cue,工具娃。


(40L)

我觉得淼淼肯定早就习惯了,你看中间那一小段reaction,何鸥两个人在里面超幼稚的吵吵闹闹追追打打,淼淼一脸“这个桥段我已经看腻了”的表情


(41L)

从小吃狗粮长大的


(42L)

所以楼主呢,你看了视频到底有什么疑问?


(43L)楼主

啊……终于有人想起我来了


(44L)楼主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淼淼喊撒老师舅舅


(45L)

陷入沉思。


(46L)

好问题。





【关于为什么喊撒老师舅舅】


第八季鸥姐带娃出演的当期:

撒贝宁扮演的哥哥非常本色的嫌弃自己的妹夫,“你康康你找的这是个什么老公?”

然后即使是脱离角色也依旧没出戏。一直在滔滔不绝。

何炅扶着王鸥坐下,看向撒贝宁,“你怎么回事,娘家人啊?你到底是我这边儿的还是小鸥那边儿的?”

“我当然站在王鸥这边儿。”

“行。”何炅摸了摸王鸥的孕肚,“那以后我们淼淼出生就管你叫舅舅,大――舅――哥。”


撒贝宁:被这么一叫莫名感觉老了十岁。



评论(72)

热度(4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