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深呼晰】前方高能(十一)





*假如王晰看得见弹幕

*半现实向,晰哥未婚设定




那当然跪是不可能现在跪的。


不过王晰也真感觉和求婚差不多了,起码就这个紧张的心境就挺像。


「廖老师一脸的真懂」


「廖老师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情」


等等廖老师什么表情了廖老师?


王晰偷眼望去,这位亲老师笑的特别甜。


emmm您开心就好。


王晰渐渐的发现周深其实是个不太会拒绝别人的人,或者说,他对自己要拒绝的人也会婉转客气,能不直接说出拒绝二字就绝对不会说出来。


他拒绝起别人来时眼睛也会含着笑意,弯成月牙儿。


小猪蹄子之名大概由此而来。


不过王晰觉得这恰恰是他人缘儿好的原因。


对谁都是笑脸相迎,交际能力max,这其实是他的优点。


他是很怕麻烦的类型,害怕因为自己给别人带来麻烦,所以拒绝都显得小心翼翼。


比如此时此刻他在拒绝阿云嘎。


分明只要一句话的事儿,可他却将一句话掰开了揉碎了要说那么多。


“感觉自己的心被打开了,就是我也有被别人照顾到的感觉。”


不过这话说的王晰心里舒坦,他笑眯眯的看着周深委婉的拒绝阿云嘎,笑意几乎要溢出屏幕之外无论多少次看都被甜哭的一大群跪着叫他爸爸的氧气男孩女孩儿们。


「这真的是婚礼现场吧」


「深深这是什么表白之语」


后知后觉自己被夸了的王晰笑开了花,他站在原地,等着他的深深说完之后投入他的怀抱,连以后唱什么歌都想好了。


嗯弹幕说过的「月弯弯」,「山楂树」,「孤独的牧羊人」都挺适合的。


王晰很满意。


周深也是在拒绝阿云嘎的过程中才发现自己选择王晰的队伍有那么多好处。


应该也不是好处,怎么说。


周深喜欢被王晰照顾到的感觉。


或者说他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虽然阿云嘎提出的《歌剧魅影》让他很心动,阿云嘎郑云龙也都不是不好相处的类型,甚至这两个人也都会对他很照顾。


可……这些所有条件加在一起放在天平一端,却比不过另一端王晰一个人的重量。


分明是关系都很好的兄弟,可周深就是觉得王晰是不一样的。


作为当事人,他最能深切的感受到王晰对他的重视程度,像偶然被别人说起的一句,“我觉得晰哥所有的胜负欲都在你身上了。”


是啊,仿佛所有人都可以是不重要的,可是没有你不行。


这是什么程度的重视啊。


周深觉得自己在王晰眼里是最特别的,有些时候他的目光甚至让人扛不住。


这样的重视,怎能不让人贪图呢?


于是渐渐地,王晰在他的心里,也变成了特别的存在。


他让周深想起自己曾经看到过的可爱小短漫。


一个视角是。


“这个人,会发光,真好啊。”


另一个视角是。


“这个人,觉得我在发光,真好啊。”


周深觉得自己在王晰眼里是熠熠发光的存在,不管怎样,什么时候。


“你有龙哥,我不希望晰哥一个人。”


让我站在这个觉得我在发光的人身边吧。


他依次抱了抱郑云龙阿云嘎,然后顺势投入了那个不知何时向前跨了一大步的人怀里。


他的怀抱一如既往地让人安心。


这样真好。


王晰的手就此长在了周深肩膀上,笑的开开心心。


有深万事足的王晰再也不想管外面的是是非非,甚至以为自己会下一个挑选的他还有心情跟着高天鹤调侃。


“你想要谁,哥给你留着。”


-


我又回来了(bushi)


评论(30)

热度(9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