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深呼晰】前方高能(九)





*假如王晰看得见弹幕

*半现实向,晰哥未婚设定




王晰再睁开眼睛和上次睁开眼睛时眼前的景象没啥区别。


依然是他的房间他的床,他躺的姿势都没变过。


眼前依然是周深。


“晰哥,你又醒了?”得,说的话都基本一模一样。


可是自己真的不能再说一样的话了。


然后依然……阿云嘎再次不合时宜的推门而入,“晰哥,你年轻回来了哈。”


虽然说的不一样了,可并没有让人多么的开心。躺在床上的王晰默默的闭上眼。


依然想削他。


王晰这次睡得很踏实,没做梦,不过他还是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梦里看到的节目可能不是梦,毕竟睡过去之前那一句大写加粗的弹幕载入错误还深深印刻在他脑海里。


王晰想到自己刚刚从梦里醒来头脑不清醒拽着人家周深跟人家说自己体力不是弱,就尴尬的想敲自己一下再次睡下去。


这将来是要当自己伴侣的怎么能留下不好的印象呢?


周深倒是没啥感觉,神经病见多了王晰这样的也算正常。虽然最开始认识他的那种可靠老前辈的形象已经崩塌的差不多了。


不过形象崩塌了可以重塑。


周深适应的那是相当良好,毕竟周深也不是啥正常人。


简单来说就是看起来正正经经,沙雕起来谁也拦不住。


更何况,周深眯了眯眼睛,据王晰的说法,他十有八九是自己粉丝。


对生米,周深接受度就高多了。


于是他对着刚醒过来蔫蔫的像是受打击的王晰,心情大好,甚至还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鸡窝头。


嗯…手感不错。


“晰哥你确实是应该好好注意下自己的身体了,医生说你就是缺乏休息,接下来赛制你也知道,你可是要当队长的人,没精神可怎么带好队啊,既然醒了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那我也先走了。”


在旁边伺机半天没插到嘴的周深眼睁睁看着周深推门而出。


语速慢是硬伤啊。


不过深深说的自己就一定得做到对吧,他也是关心他呢。


于是到了做队长的那一天,王晰再次生龙活虎了。


心态也调整差不多了。


反正他也一直是被弹幕安排的明明白白,就当是一次另类的安排呗。


「没有什么概念=我特别想选周深」


「老王的胜负欲都在深深身上了」


王晰表示赞同甚至想给弹幕点个赞,不过他没什么胜负欲望这件事……


还不是因为弹幕把剧情透的妥妥的!


结果都知道了激动什么。


王晰淡定的在几位出品人的目光下,说我特别想选周深。


并放下了「你抢我深,我抢你龙」的发言。


当然王晰并不想抢郑云龙,实在是和他对唱太容易笑场,王晰只想要他的深深,而唯一能用来威胁阿云嘎的,只有郑云龙。


他毫不避讳,也问心无愧。


就像他很早以前就在微博那里给他的留言,动谁都可以,不许动我的周深。


他是我的,各种意义上的。


「深深: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然后阿云嘎说。“我选周深。”


「死亡凝视」


「老王投来可以杀人的目光」


「阿云嘎,你真棒」


站在旁边的王晰看着周深一步步走下来跟阿云嘎郑云龙一一拥抱,自己目光能不能杀人王晰可不知道。


不过你要是问他今天的王晰想削阿云嘎吗?


想。


在一片「王宇刚」、「爸爸」、「王老舞冲鸭」之类的弹幕中,王晰第一次在自己也不知道结果的情况下,为这个未知的可能举起了手。


“我要跟阿云嘎谈判。”


-


抢人大战,我好激动(?)


恢复更新,这几天忙活毕业论文快哭了x(?)回宿舍倒头就睡。

迷迷糊糊醒过来逛超话看见南方妹子repo第一次搓澡,笑精神了


评论(19)

热度(9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