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顺星】孤星



* 红海行动
* 顾顺x罗星
* 短,ooc慎入





红海行动以后,队员们也终于得知了罗星的真实伤势,能动的不能动的全都想了办法一个个去看了他一眼。

顾顺是最后一个。

在深夜里躲过值班护士偷偷溜进这人病房对他这样的身体素质简直是太简单不过的事情,他站在门口,想罗星这个时间会不会是睡着了。

相比于那些人,他是最早知道这个消息的,临时接到那个任务的时候脑海里第一反应是那个位置不是罗星的吗?然后脱口而出罗星什么情况,然后在出发前见了罗星一面。

他从没见过这样的罗星,脸色苍白的像是血都流尽,让他从进入房间的第一秒起就时不时想要伸手探一探鼻下是否还有呼吸。

当然是有的,罗星闭着的眼睛睁开了,如往常一样笑着和他说话。

可他心里不是滋味。

或许做军人总有这样一天,于他们而言是荣光,可顾顺有些接受不了那个人是罗星。

罗星说了些什么他不太记得清楚,总之就是介绍蛟龙队员那一套吧,他应着声,盯着那双从初次见面起就那么亮的眼睛发呆。

“我那个小观察员不错,你别欺负他啊。”依旧是开玩笑的这么说,然后忽然咳嗽了两声,微微皱起眉头,想来是牵动了伤口。

顾顺就顺势装作不耐烦的挥手,“知道了知道了,你歇着吧,我走了。”

“顾顺你还是这么…拽啊。”罗星笑道。

然后门关上的前一刻。顾顺听见他的声音。“我等你回来。在我的位置就别让我失望啊,顾顺。”

-

罗星果然睡了。

夜色中透过窗子洒进来的温和的月光镶在他身上,映的脸色越发的苍白。

“他们都来看过你了吧。”

“那你大概应该也知道…”牺牲的战友们的脸闪现在顾顺脑海中,他忽然有些说不下去。

“不过小观察员回来了,他确实挺有意思,不愧是罗星你看中的人。”

“想来他以后也会越来越好吧。”

“至于我。”他垂眸,感觉到伤口隐隐作痛,“我的表现,大概是不会让你失望的程度。”

顾顺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在别人病床前絮絮叨叨的角色,果然这个应该让李懂来么?

-

顾顺想起问出李懂描述的罗星受伤的那次任务。

明明海盗已经跑出他的狙击视野,却固执的要再一次机会,一定要抓到他。顾顺弯弯嘴角,甚至能想象的出那个人那时的样子,自信而强大,当然队长最终同意了。

他当然会那么做,如果不,那他也不是罗星了。他当然完成了任务,罗星说到做到。

如果是别人,顾顺想,大概不会如此顺利。

“那时候幸好是罗星在…”话说到一半却像是被谁卡住了嗓子一样生生断在这里,顾顺扭过头去狠狠地眨了几下眼睛,把那点不应该属于自己的泪意硬生生逼了回去。

说不出口,说不出口…他的真实想法不会是这样的场面话。

顾顺低下头,不知为何笑的有点涩。

“为什么偏偏是你在呢,罗星。”




又站了冷cp啊。

顺星真心好吃。




评论(1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