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磕到了宿命的轮回|蓝色大海的传说下糖点合集



严重剧透,看完再来。

(很精彩的,看完再来吧!)




这两个人为什么上台讲个证据都能对视啊?


这边三角恋开始,小何崩溃:有人在乎一下我吗?


喜欢这种所有人都在看他,而他在与她对视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阳光开朗大男孩竟然是!


小何:我想要的感情线没有,你还笑那么大声。


小何就离谱,你这是在跟刘说话你为什么看着她啊!


小何不愧是你,先说有点美貌。


然后在大老师顺着说的时候,再添上智慧两个字,是不是又想起那些年她把你给逮住的场景了?


上一个镜头还离得挺远呢,这会儿你俩怎么贴这么近了。


小何,你说,你是不是蓄谋已久!你看看你都已经到房间了,别人离你有多远?


发现小鸥证据有一手的小何。这里发现真相微表情又有点儿小骄傲又有点儿心疼的。


一个拍灰,一个拍手。


说拉着我的时候,小何只对着小鸥伸出手,而小鸥也真的开心的向他跑过来。


从这个背影都可以看出小何震惊的眼神。


这个眼神笑死我了。(怎么总感觉小何这里还觉得两个人可能是工单的,然后说你怎么出来认了?这种感觉。)


插播一个妈妈训儿子x可可爱爱的,爸爸在身后不敢吱声。


小鸥:这次我吸取教训,阅后即焚了,快夸我。


小何这个表情蜜汁地铁老人看手机


可可爱爱开始摆烂的小何。


A是何吗?小何如果是你的话看到这个眼神就认了吧。


这两个人的眼神交流太精彩了。


咱就是说,她自己都不分析,你帮她分析干嘛。


最后要去投票,切了个远景这里小何可能是想到了什么,要让大家再坐下来。


然后稍稍转头,看到了小鸥。


这段好共犯感啊!而且还是小何主动牵着,小鸥还懵懵的感觉。可可爱爱的。

(这一幕我有脑补一个磕点,详情见彩蛋。)


这跟以前特别相似的氛围。


小何奔着笼子里面就来了。


小鸥:你又骗我。


这段大三角太修罗场了。晨:你知道不是鸥。


小何:当然不是了!因为都是我一手策划。


不和别人解释,只对着你解释。


所以今天鸥说了一句话,让我特别唏嘘(……)

不愧是你,对你lp说的话记忆犹新是吧。



很好,最后恭喜小何,虽然在双凶的帮助下,但是你的捕何小能手还是头一次凶手没锁到你呢x


彩蛋是联动绿洲的我胡说八道的宿命感。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