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关于大侦探第七季。


2.9更新————————


也不知道这条大家都怎么看到的,怎么这么多评论,重申一遍,友好评论可以,气死了,但是骂大侦探的,说🐶都不看的,谁管你看不看,爱看不看不看就爬,不看还在评论里留一句who care you啊?这么喜欢找存在感啊?

退一万步说我这小作文也是惋惜我特么说了我要继续追,你不看的来我这评论算ky好吧——

至于争论大侦探不是明侦了的……第一期还没播呢你又知道了?都给你懂完了。





原文:

不知道怎么讲,我好难过啊。


看过瓜了,明明演唱会是那么好的阵容,曾经他在的时候我期待的没来的人全都出现了,为什么偏偏没有了他啊……

为什么啊。

明明已经那么努力了,又要改名,又要改定位,制作班底也换了,一次又一次不断的延期,将保密工作做的那么好所有营销号都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留下一个他啊。

我已经不在意那么多事情了,哪怕节目会走下坡路,哪怕会有很多很多不尽如人意,哪怕它不在是我熟悉的明侦。

我所有坏的想像都没有现在这个更糟糕。

为什么啊……

说好的一起走过万水千山,他却不能再看。


我期待过的场景全都不会出现了,我期待聚齐的人再也不会聚齐了,原来告别真的是这么悄无声息的……我好难过啊。他们也难过吧,他们也展望过吧,他们甚至一起期待努力过吧。

我只是稍微想象他们可能有的难过,就难过的不能自抑。

如果真的是就此告别,那我是不是该庆幸,这个节目改了个可笑的名字,不再是明星大侦探。

我的明侦停在第六季。



12.26补充。

明侦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我不会因为任何人不来而放弃他,听瓜说没有连录,也换了团队,我感觉像回到了一二季时候的感觉……重新摸索着一点点长大,六季,他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不会唱衰,他是第七季,不是什么我侦。我不希望他停在第七季。

我怕如果我不看,这个节目就根本消失不见,更不可能再有撒老师,先有节目再有嘉宾……节目在才有希望,人总要有希望才能往前看。

更何况,现在有瓜的阵容,其实都还不错,我抱着期待。也希望大家不要唱衰他。不要再说什么没有他就不看了的话。





评论(209)

热度(22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