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不知道新年特辑的撒鸥和何鸥怎么这么好磕

p1一如既往闹起来的撒撒一边说着不要挡住我的路一边冲向红包树,可他的目标太明确了,一直都是冲到她面前然后说你挡了我的路,然后两个人纠纠缠缠的半天,鸥还娇嗔的问他干嘛,后来撒撒幼稚鬼一样,鸥鸥还指给他看说那个才是红包

p2拥抱庐山真面目揭晓,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抱,因为你们拿到了金条所以是天选cp吗?看预告还以为是难得的煽情戏码,抱得一脸认真,结果你告诉我你们两个抱抱就是因为这种破事(?)不愧是你啊撒,你鸥都没准备好结果还是回应了这个突如其来的抱抱。

p3p4我真的磕到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一瞬间我的震动,现场所有人都把红包给了鬼鬼,甚至包括鸥鸥自己的88,因为她是团宠。可她分明也是一个女孩子啊。

所以在所有人都把红包给了鬼鬼以后,撒撒故作尴尬的纠结半天,然后毫不犹豫的转向身边,我的给你吧,没有舍不得,也没有其他的犹豫心情,就像他觉得那个想和家人吃一顿饺子和想要看极光的浪漫愿望应该属于小鸥这样的女孩儿而自作主张的因为一个谐音梗把养猪这个愿望分给了晨。

晨:我不想养猪(…)

撒: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他从来都是宠她的啊,另外那个小女孩儿有别人宠了,连你也去了,可我只有这个金条,那就给你吧,如果你要去宠别人,那就让我来宠你吧,我当然不会舍不得,你看你得到的比他们都多,所以我当然也会补充上那句“两个女生都是我们的团宠”,尽管在这一瞬间,愿意宠你的只有我,称不上团,可我这个男人真棒,我可以以一顶百当成一个团来宠你,金条比所有红包都好,不是吗?

我还是要告诉你你也值得啊,好好的女孩子养什么猪,极光和家人才是我心中应该属于你的愿望啊。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不得不说,难得有一次的撒撒让我觉得,他这样摆在明面上的偏爱,会让我觉得rio,觉得好磕,不是入戏,不是其他冠冕堂皇,我来宠你。




 p5怕她不方便扶着她下来,p6走着走着又走到了一起。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p7p8的小何笑死我了,你到底为什么会觉得长高10cm会是小鸥的愿望啊!她长高10cm你怎么办(?)所以明侦有群是实锤了对吧?想不到你鸥抢红包还是非,另外…看小何把何鸥两个字写在一起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好!

p9p10所以还是宠的,多出的一个红包的权利给你,因为你是我们这里最厉害的女孩子。没有明目张胆,可是这样可以顺理成章理所应当。







评论(95)

热度(5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