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许墨x你】当他因工作晚归


* 当他因工作晚归
* 今晚是小甜饼选手

--

「今天晚上研究所有些事,不用等我了,早些歇息吧。」
【电量过低,手机将于十秒后关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许墨不是吧!」

「我已经等到花儿都谢了1551」

「真的我都在床上躺平了等你了」

「不对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

【对方撤回了两条消息】

「呜呜呜我一个人在家里待着好害怕」

「许墨我可不可以去你家你家的防盗门看起来结实一点」

「我家的感觉一脚就能踹开」

「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咯」

「三二一」

「我去了!」

「妈咪妈咪哄,许墨开门」

「我刚刚对着你的门这么喊了」

「从电梯上下来一个小孩,用看着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

「可是门还是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有你家钥匙」

「我进来了」

「可是好像还是不知道做什么」

「刚刚给小栀它们浇了水」

「许墨…」

「你再不回来我就撕票啦」

「剪刀对着小栀.jpg」

「咳,开玩笑啦…」

「我知道你忙的」

「忽然有点饿了」

「可是这么晚叫外卖感觉有点怕怕的」

「你肯定不会允许我大半夜吃东西的」

「我把你桌子上的饼干吃了一块」

「…又吃了一块」

「许墨,我感觉我发现了新大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你这个衣服真的好酷炫好精致」

「这个袖扣啊啊啊啊」

「不过怎么搭配了个背带裤」

「我穿了下你的外套给你看下效果」

「照片.jpg」

「挺好看的哈哈哈」

「我脱下来放回原地了」

「躺在你家沙发上了,有点想你了」

「明明才这么短时间没见」

「我跟你讲今天安娜给我说她家侄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是世界上第一可爱」

「不过仅限于不熊的时候」

「说起来许墨你将来的孩子一定又乖又可爱」

「还漂亮」

「对了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喜欢女孩」

「嗯……刚刚把你以前给我唱的歌听了一遍」

「真的好好听啊」

「再听一遍好了」

「你还没忙完吗」

「饼干被我吃光了」

「又给小栀浇了一回水」

「许墨,我好想你啊」

「回来不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宝宝会不开心的」

「……」

「其实只要你回来都没有也没有关系」

「刚在淘宝看到一款特漂亮的手机壳」

「我下单了,买了一对」

「我们一起用好不好」

「你觉得不好我就退掉」

「许墨,不如下个周末我们去游乐园放松一下吧」

「吃棉花糖」

「看电影」

「浪一整天」

「许墨」

「今晚月色好美啊」

「嘿嘿,我总算知道我晚归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了」

「我等你回来。」

--
“许教授,你让我去给你手机充电,它一直在震动。”

“嗯,我知道了。”

声音平缓,可浅浅的笑意自年轻的教授眼底漾开。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