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何

冷圈全自动打字机。

【双北】撒撒捡到个小小何(15)



* 半现实向瞎扯淡
* 不上升真人
* 我流蛇精病向的撒糖
* 一方变小设定,可能脑洞有毒





满腹心事的撒贝宁终于还是被小小何歪缠着将探道具库的行程拖到了第二天。

撒贝宁难得的严肃认真让小小何觉得好笑,虽然也不是没有在案情复杂或者案情中隐藏着道德伦理感的时候在他脸上见过这种表情,可是见到平时死不正经的他因为生活中的事这样严肃还是第一次。

而且是他的事情…

小小何心中骤然泛起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复杂又陌生。

撒老师唉…

向来不笑起来就是捉摸不透的小小何版本何老师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另一张床上的撒贝宁却是翻来覆去怎么样睡不着了。

月色很好。

第二天起床洗漱的时候发现自己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他往自己脸上泼了一把冷水。

总觉得下一秒何呵就会从镜子里冒出来指着他哈哈大笑说你这个为情所困的蛇精病。

为情所困…最近吐槽自己倒是愈演愈烈了啊,撒贝宁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自己的脑海,推门而出。

小小何咬着一片烤面包吃的正香,抬头望向他的时候显得眼睛很大,他笑着将嘴里的东西和着一口牛奶咽下去,笑着招呼撒贝宁说撒老师过来吃啊。

从事发起就一直飘飘荡荡的心就这么奇异的安定了下来。

小小何笑的眉眼弯弯,看着撒贝宁坐在椅子上,这才注意到这人严重的黑眼圈。

“噗…撒老师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撒贝宁低下头躲开了他的目光,沉默了半晌这才想出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大概是认床吧?”

小小何偷笑,也不拆穿曾经提前一天到录制现场时也没见他认床。而且做他们这一行就得随遇而安,哪来的那么多的任性矫情让你认床?毕竟天天各地跑。

“不用担心啦,没关系的撒老师。”

小小何挪了挪椅子靠近一点,抬起白嫩的小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想这么做好久了都。

两人吃好了穿的整整齐齐出了房门赶往目的地。

在小盒子的默许下,两个人顺利的进入了明侦往期的道具库。

这屋子里包括了所有往期节目里曾经用过的道具,两个人路过一排排道具,也不由得开始感慨起来,时光流转,岁月如梭。骤然看见了旧物,也是让人心生怀念啊。

那么多季,那么多期…

撒贝宁想着何呵说过现场可能找得到线索,心急的想要去找,转头看向小小何,“不然我们分头行动吧?”

“好。”小小何倒是老神在在的觉得找不找得到东西无所谓,踩着吱吱叫的鞋子一步步欢快的走远了。

“说走就走啊…”撒贝宁留在原地喃喃,还感觉有点怅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替你感觉到悲伤啊。”

安静的空气中骤然传来的声音吓得撒贝宁一激灵,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是自己口袋里小镜子上栖着的何呵。

原来你还是会正常笑的啊,我还以为你只会呵呵呢。撒贝宁忍不住吐槽一句。

何呵沉默了。十分可疑的干咳了一声,看来是被他出其不意的吐槽噎住了。

撒贝宁有点得意。

喂喂。他把小镜子取出来,看了看四周小声地说,“黑魔法师,你肯定知道我要找的东西在哪里吧?”

“我知道啊。”

撒贝宁感觉到了惊喜,正想继续说什么。就听见何呵欠揍的语气。

“但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你要自己找哦!自食其力才是好孩子。”

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

当初录节目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他这么鬼畜?

哦对了当初的何呵还是何炅扮演的。

我的何老师才不会这么欠揍呢。

撒贝宁脑海里刷过一排弹幕,捏着小镜子一气之下真恨不得砸了,然后何呵像看穿了他的想法一样喊了句住手。

撒贝宁就住手了。

因为确实还用得到他。

他叹了一口气,觉得何呵所说的有用的道具肯定是在《暗黑童话》这一期的道具里面,毕竟种种证据都证明和这个有关。

撒贝宁自信的迈步走过去。

节目中见到过的道具就不用看了,毕竟当时都已经见过的东西绝对不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那么…

撒贝宁的目光四处打量着。

哪个东西,我没有见过呢。




我不会弃坑的(底气不足…)

小剧场时间:

撒贝宁脑海里刷过一排弹幕,捏着小镜子一气之下真恨不得砸了,然后何呵像看穿了他的想法一样喊了句住手。

撒贝宁就住手了。

“真听话啊呵呵。”

撒贝宁怒摔镜子!


评论(38)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